台中 7/20
講題
東京設計.旅行記憶
時間7/20,19:00
地點台中市西區中美街15號1樓

講題內容

如果一場旅途中,沿途都盛開了美麗的花朵,那麼,這趟旅行的回憶必定美不勝收。又如果是場在東京悠游的旅行,那這段旅程的收穫則將會是激發滿滿靈感的設計體驗。
多年以「設計」作為旅行起點的吳東龍,樂於發掘東京旅行中的設計元素,不僅只是建築空間、也不僅只是設計時尚,衣食住行育樂裡都承載著豐富而細膩的設計思維,令他最難忘的,終究是關於每次旅行之後,無論好的、壞的、新的或是經典的,那些在心裡刻鑿的深刻又悠長記憶。歡迎一起來分享「設計」旅行告訴我們的事!


講師介紹
吳東龍,是設計師也是作家,是講師,也是課程與書籍、書系的規劃者,在多面向的工作範疇裡,長期關注日本的設計場域,作品見於兩岸三地。著有《設計東京》系列書籍,現在是「東喜設計工作室」負責人、臺北創意聚落「地下連雲企業社」社長。 www.facebook.com/designtokyo 好書推薦 《設計東京》/吳東龍/高寶書版 《設計東京2.0》/吳東龍/高寶書版 《吳東龍的東京設計生活100+》/吳東龍/木馬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