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夏季  台北 07/17
講題
食物 x 設計 水果錦玉羹
時間07/17,19:30
地點雄獅永康人文空間/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3樓

講題內容

食物色彩、氣味、造型到呈現。把食物作為設計的材料與材質,換一種思考食物的方式,創造出新的價值與實驗精神。日本前衛藝術家草間彌生無邊無際的圓點是這次活動想像力的起點。

台灣夏季鮮紅、艷黃、嫩綠、橙橘的各色水果,切成不同大小的圓型,利用寒天凝結住水果,大小水果圓點層層堆疊與交錯在晶瑩剔透錦玉中。完成甜點之後,以冷泡茶搭配水果錦玉羹一同品嘗,享受夏季水果的色彩與造型美學。

報名網址│http://goo.gl/wt2YN


講師介紹
Beher生活廚房創辦人,從事電視廣告製作及行銷、企畫工作多年後,決定改變工作型態。希望以感官體驗結合工作與生活,於是,進入廚房工作,經過多年的烹飪學習和研究,期望除了美學、好吃之外,更深入接觸農村、農事及土地,加入更多在地及環保概念,於是2009年在民生社區,一個充滿老樹綠蔭的富錦街成立了Beher生活廚房,希望可以藉由一個空間,與大家一起醞釀及發酵一些關於食物與生活的想法。